What's News 最新消息

Jul 20
2016

澳洲旅遊工作來電諮詢文章引用自:

澳洲打工遊學留學

澳洲打工遊學食衣住行應注意事項

澳洲打工遊學住宿應注意事項
(1)住宿僻靜之旅館,夜間儘量不外出,不單獨行動。
(2)離開房間時記得把鑰匙帶出,鎖好房門,將鑰匙交旅館櫃檯,重要物品請勿置於房內,宜寄放櫃檯保險箱。
(3)遇有緊急事件時,可先與櫃台聯絡。
(4)洗澡時,將布簾布里斯本留學拉上並置於浴缸內以防水濺溼地板,以防滑倒。
(5)要自行調節旅館房內的冷氣,電話聊天小姐尤其睡覺前應將澳洲打工遊學室溫調高一些。
(6)住進旅館後,先查看安全門方向,通道是否暢通?並記清楚走道上安全門及滅火設備的位置,再數數看由自己的房間到安全門共經幾個門,以備火災發生時,可摸黑逃生。
(7)不使用耗電量大的電器如電湯匙,且不要在房間內烹食。
(8)溼衣服不放在燈罩上,亦不要吊在房間外的欄杆上,睡覺前不在床上吸菸。

澳洲打工遊學 行應注意事項
(1)避免夜間外出或涉及危險區域,最好不要到照明設備不良的暗巷內;有些地方即使是白天,治安也很差,應事先打聽清楚。
(2)隨身攜帶住宿旅館的地址及電話,以備迷路時聯絡。
(3)不涉足不正當場所,小心防範愛滋病。
(4)橫越馬路請走斑馬線,並注意左、右來車,因未遵守交通規則,發生事故時,不僅無法獲得理賠,且將被要求賠償。
(5)不乘坐無牌或非法營業車,以免事故發生時,無法獲得合理賠償。
(6)酒後或旅途勞累不勉強開車,以免發生危險。
(7)出國旅遊若路況、車況不熟悉,儘量不要開車。
TOP